春日使徒

还记得我是你的时候

佐鸣佐为何令人意难平,火影结局为何令人失望?

首先我是个不太认可拆官配的人。哪怕bg我也不爱乱拆。比如我吃快新,但柯南里面新兰的双箭头那么明显,我不会认为快新很遗憾。相反新兰才是合适的。

但是火影我真的看不出鸣人或佐助有多爱他们后来的妻子。尤其佐助,简直官方强行逼婚。

也有人吐槽了两人简直是形婚的给佬

我这么难过,不过是觉得这么在意对方的两个人(说在乎太轻了,简直一呼一吸在挂念对方),没有各自得到他们相应的回答,败给了谁呢?世俗?

编辑?ab老贼?鸣人的不懂不知道?

评论(34)

热度(1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